.:Bliss:.

Monday, August 27, 2007

星期天

星期天, 晴天. 那天的心情却是闷闷的. 我也不知道为何.可能是星期天的关系吧,我一向来都不喜欢星期天, 因为我常常有个 sunday blue 的感觉.嗐!真无奈.每一个星期对我来说是个大挑战, 因为我周围的事务是那么复杂,那么的模糊...是真是假我也分不清. 为何人要把事情搞的那么乱呢? 为什么不能简单一点? 嗐~这种感觉真的令人感到好难受.

*我只要过个幸福快乐的一天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